返回顶部

坚持廉政建设 强化领导班子

www.scol.com.cn  (2017-10-12 21:2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中华树大,重在清政。一个领导班子就是一个服务团队,这个班子的成绩好不好,主要是看这个班子的成员都做了些什么, 是不是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落实在行动中去了的,抓好领导班子的建设,是宏伟大业之基、是干群关系发展之要。安居区聚贤镇党委政府在对此有了清醒的认识之后,提出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提高党政执政能力,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干群关系和谐发展的迫切需要。安居区党委政府要求各级部门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中心模范作用,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更好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让自己在政治上始终是一个明白人。

安居区聚贤镇党委政府为了深化党内教育,协调推进全面的战略布局,特别是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定期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重点在做,所有的班子成员首先要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标准,树立正确的行为规范,清楚的认识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安居区聚贤镇党委政府还要求班子成员坚持“三严三实”,做到依法行政、科学决策,提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同时要谋实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坚持走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强化作风转变、素质提升。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只有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才能了解群众的呼声和要求,把群众的实践转化为领导者的认识。

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努力打造务实、清廉、为民的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努力塑造党政干部领袖清风的伟大形象,做好人民的公仆,提升自己的廉洁服务意识。

建设好的党政领导班子,发挥好人民公仆的作整体功能,是保证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行为在执政过程中贯彻执行的关键所在,也是干群关系不断优化的关键所在,同时还是安居区聚贤镇党委政府强化“四个意识”的关键所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