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农业局以产业扶贫为重点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7-10-16 21:1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我们每一位肩负扶贫使命的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举全党全国之力推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安居区农业局结合当前贫困人口贫困现状、致贫原因、特殊困难和需求,制定了一套完善细致的脱贫计划,全局机关干部、结亲帮扶单位众志成城,群力群策,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分昼夜地补给能量。

安居区农业局充分利用贫困村农业产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加快培育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村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特别是要进一步优化畜牧业布局,促进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发挥畜牧业在农业产业扶贫中的积极作用。在贫困村积极发展柠檬、524红苕、香桂、三家大米等优势产业,增加贫困户产业收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