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16 21:2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安居区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税务机关及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和新要求,明确了新时代的发展方位和发展战略,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区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宣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

全身心学习强动力。要制订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周四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道德讲堂、每季一考、专家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在新思想引领下树立干好新时代税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引领安居国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覆盖宣传造氛围。要依托税企QQ群、工作微信群、办税服务厅LED屏、便民办税点、区局门户网站等宣传阵地,展示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和理论武装效果,向纳税人宣传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精髓和要义;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向扶贫对象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户树立向往美好生活的信心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决心,努力营造全社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影响和带动全社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全方位贯彻促发展。要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从严治党、队伍建设、税收主业、依法治税、基层建设等工作,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对推进税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的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税收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在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上见行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指导税收工作,对明年工作早谋划、早打算,提早制定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推动安居国税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