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干部队伍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15 21:3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此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十九大精神的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安居区会龙镇党政领导干部,进一步的对自己现有干部团队,进行学习、强化、建设。

期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深入,对于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有组织的有条件的情况下坚持适当集中学习,在工作之余经常自主学习,深刻体会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并且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坚定不移进行“反四风”问题的自检,对于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行严厉打击,从自身抓起,通过思想根源、制度管控、群众监督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当地干部通过党的教育,对于党章党规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自己存在的问题,加以改善,落实到日常的党政工作中,更加热忱的为群众服务,达到群众更加满意的效果。

十九大精神不断传递,通过党章党章的学习。加强理想信念和职业道德教育,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和引导,积极挖掘和树立先进典型,起到学习示范作用。多次展开专题专项培训,针对不同岗位不同需求组织培训学习。加强监督管理机制,做到严格落实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执法责任制、对党政干部行为作风管理更加严苛。这这一系列行动的体现下当地党政领导干部团队取得显著成效。但是这一切只是开始该镇领导干部团队强化工作一直持续进行中,在不断的总结反省中逐步成长,为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加努力,为服务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工作效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