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场镇品质提升 促进市场发展经济流通

www.scol.com.cn  (2017-10-21 21:3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提高乡镇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高人居环境。安居区会龙镇党政干部在今年着重对于当地的乡镇进行改造。

说到改造有的群众不禁有怨言,觉得改造对自己生活会有所影响,现有环境持有“还行”“凑活着”“将就着”“就这样吧”态度,对于改造带来很大的困难。这时会龙镇党政干部走入人群对于一些不愿意改造的群众深入讲解改造的好处,并且让一部分群众先进行改造看到实效。大多数群众看到改造效果,也自愿配合改造,从最开始的要我改造,发展的主动要求我要改造。通过良好的示范加快场镇改造,推进场镇提档升级。人居环境得到很好的提升,整个乡镇品质也得到提高。

人居环境的提高,从而生态环境需要同步提高,对于周遭的生态环境也是不可松懈的要领,以持续整治场镇为重点,对于会龙河水环境更是提高重视,严禁当地居民在河流中洗衣服,乱认垃圾,随意打捞。随着场镇品味的提升。该镇党政领导干部也紧紧抓住场镇周边产业环线道路建设,优化场镇外部交通环境,拓展场镇发展新动脉,进一步规范场镇市场运营,为群众提供一个规范有序的产品交易平台;为当地民众谋划一条经济致富路,多方面全面化的发展,让会龙镇整个乡镇品味得到提升,经济发展也得到显著提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