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白马镇强化管理部队伍不断加强

www.scol.com.cn  (2017-10-19 21: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来,桥东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强化作风转变,促使干部职工日常工作进入“新常态”,全镇上下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抓好“四个一”活动。突出《廉政准则》教育的基础作用,着力抓了干部队伍“四个一”活动,开展了解决群众“办事难”专项治理工作和解决群众身边“四风”工作。

加强镇村干部管理。针对群众投诉多、评议差的镇村干部实行诫勉谈话12人次,2名干部因部因弄虚作假骗取财政专项资金被立案查处,2名村干部工作不到位在镇村干部会上书面检查,4名干部因乱作为和不作为被免职处理,新派3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

落实“一岗双责”。以干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和解决群众身边“四风”问题为基础,落实“一岗双责”,查办包括遂资高速占地补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等案件5起,涉案人员5人,挽回涉案资金10余万元,其中2人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被开除党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