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副市长雷云看望慰问安居公安民辅警

www.scol.com.cn  (2017-10-21 14: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10月20日下午,遂宁市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安居区委副书记、区长管昭,安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在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安居公安分局政委邓长生和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的陪同下,深入安居公安分局安居派出所、24米街屯警点、凤凰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辅警,为民辅警鼓干劲励斗志。

雷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十九大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对安居公安为平安安居建设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安居公安在十九大安保前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雷云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放下包袱、坚定信念,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强做实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管控、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同时,雷云还叮嘱民辅警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安居公安分局局长聂洪代表全体民辅警感谢雷云副市长、管昭区长、杨敏书记一行的慰问、鼓励和关心。他表示,全局民辅警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绝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圆满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