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司法局走村入户访民意 结对帮扶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0-18 18:2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卿杰 记者 高德芬)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0月17日,安居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在局长陈立新、副局长谭伦全、政治处主任余永胜的带领下,到扶贫联系点—白马镇东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在村干部龚书记的带领下,帮扶人员走村入户,一对一与贫困户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逐一了解贫困原因,并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情况,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局长陈立新同志来到自己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情况,并就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帮助他们出点子、解难题。

入户走访结束后,陈局长来到村委会办公室,与东沟村支部书记龚旭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东沟村的自然状况、生产状况,认真研究扶贫措施,共商脱贫大计,力求找到贫困户脱贫增收、经济发展的路子。

这次走村入户、结对帮扶活动,使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关爱,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区司法局将继续按照帮扶东沟村发展脱贫的计划,通过切实可行的途径精准扶贫,力争实现让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