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聘用“社区消防宣传大使”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9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安居区消防大队举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正式聘用赵燕、张伯乐、谭洪等8名社区工作人员为第二批“安居区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在此之前,受聘请的人员接受了“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消防培训。指导他们如何开展日常火灾隐患排查,特别是针对社区群租人员、独居老人、外来人员等居住地进行排查,处理常见火灾隐患。

接过聘书后,宣传大师们纷纷表示:成为“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后,要更积极的为消防公益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守护社区安全。

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安居区消防大队教导员陈黎明获悉,此次聘任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旨在扎实推进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消防、热爱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居民、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