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地税联合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税收法规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3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陆泉佛 谭淋 记者 聂艳萍)为普及税法法规知识,规范安居区医疗卫生行业纳税行为,提高各单位经营管理水平和纳税人税法遵从度。9月22日上午,安居区国家税务局与地方税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区医疗卫生行业税收法规知识培训。全区26家医疗卫生单位主管领导及财务负责人、个体医疗诊所负责人以及两局征管科(股)、税务分局(所)税务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税收征管法》、财政部及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规范性文件和各医疗卫生单位日常涉及税种。区国地税详细介绍了本辖区医疗卫生行业所涉及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各类收费项目,重点说明和指导了医疗卫生行业日常纳税工作的难点、各税种计算方法和非盈利组织的免税资格认定申请,同时,广泛宣传了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和自助办税终端ARM机以及银税超市等创新办税模式。

各参会医疗卫生单位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度高,特别是突出讲解了各税种计税依据、方法,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认真梳理本单位单位的纳税工作,对不符合税法要求的事项进行规范化整改,确保在日后的工作中依法纳税义务,规避企业涉税风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