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认真打好9月治安防控整体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2: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印发〈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治安防控整体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居辖区治安环境整治,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持续稳定,安居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警力,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了治安防控整体战各项工作。

8月29日,支队文件下发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办公室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居城区治安防控整体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中队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细化管理措施,制定具体的勤务方案,全力开展好治安防控整体战各项工作。

大队深入了解城区治安防控整体情况,一方面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强化路面查缉,直接了解城区治安情况,另一方面,积极与安居分局治安大队沟通交流,间接了解城区治安情况,为城区治安防控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依据;根据对安居城区治安防控的了解情况,实施网格化管理,合理部署警力,增加街面巡逻力量,落实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管控机制,加大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双超”等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保障辖区交通安全、治安稳定。

为切实抓好秋季事故预防工作,严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积极抓好客运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深入安居汽车站,对客运车辆驾驶员驾驶资质、车辆审验状况、车辆GPS安装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车站负责人传达了大队对于客运车辆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科学部署警力,合理设置检查卡点,加大对客运车辆的巡逻盘查工作,严防超员、疲劳驾驶客运车辆上道路行驶,确保客运车辆通行安全、城区秩序良好。

8月29日至9月21日,大队共出动警力423人次,警车106辆次。期间,大队共开展联合检查行动3次,深入客运企业2次,大队共计查处饮酒驾驶11起,醉酒驾驶1起,毒驾1起,无证驾驶22起,行政拘留12人,查处肇事逃逸1起,客运车辆超员2起,面包车超员1起。客运车辆超员2起、面包车超员1起,行政拘留2人。

通过本月治安防控整治战工作的有序开展,减少了城区乱停乱放、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降低了辖区道路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