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启动“治乱缓堵”系列活动第五次集中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2:3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关于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五次集中行动方案》,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文明交通素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安居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启动第五次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推进“治乱缓堵”各项工作。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按照支队《关于开展“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五次集中行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及时制定并印发了工作方案,并召开了专题部署会,确保此次集中行动落实到位;科学安排部署警力,细化研究整治时间、路段、内容、措施等,强化夜间酒驾、醉驾、毒驾、追逐竞驶以及工程运输车辆等重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严防因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大队按照方案整治重点要求,将当前“城区治安环境整治行动”“城区巡逻防控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与“治乱缓堵”系列行动进行有机结合,大队积极会同特警、治安等警种、交运、安监等部门,采取流动巡逻和设卡拦截等方式开展日常查缉,充分利用交通卡口、电子监控等技术手段为支撑,扎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部门与部门之间,卡点与卡点之间形成合力,始终保持了路面重点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的高压态势。

大队结合新学期开始,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安全意识较弱的情况,深入辖区学校,一是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全面审查校车及驾驶员资质,从源头上保障学生安全;二是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深化“护学岗”,在上学、放学期间,部署警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确保学生顺利上学、放学,减少因学生上学、放学引发的多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情况,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