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蒲谦明督导城区文明城市创建总迎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2:2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力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迎检工作,9月11日下午,安居公安分局副局长蒲谦明带领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海、教导员张斌、副大队长卢军一行深入城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过程中,蒲谦明一行先后检查了安居主城区兴贸路、兴业路、琼江路、安居大道、交通街、等重要街道的交通秩序。并听取了一中队中队长向文辉对近期工作开展的详细汇报包括人员到位情况、工作时间的无缝对接、警力的安排部署等。

蒲谦明对大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肯定,以及对在街道执勤人员的辛勤工作做出了表扬,同时针对一些工作细节上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指导,他要求:一是要保证每条街道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且各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停放,每条路段落实责任人到人,明确职责,强化工作责任心,网格化管理力争无漏洞。二是工作中执勤人员要给文明劝导员带好头,共同做好城市道路交通以及文明劝导工作,在整治城区秩序的同时也要求各个执勤人员做到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在有些老街区的地方交通秩序环境较差,整治难度就有所上升,需要执勤人员更加努力改善,规范好机动车的停车秩序、非机动车的统一摆放、全面提升每条街道的秩序环境,使得安居整体形象更加美丽。

随后蒲谦明一行到国贸大市场进一步督导文明劝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了劝导员、执勤人员的工作细节,强调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分工,要求劝导员在有行人不走斑马线过马路时,应吹口哨以及挥旗示意行人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劝导非机动车辆各行其道,驶入辅道并有序安全行驶,执勤辅警应当管理好机动车通行秩序,停放秩序,保障责任路段的整体面貌秩序。

李海表示,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迎检工作期间,交警大队将全力以赴完成本职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展示安居交警的良好形象,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单位合理改善城区的整体环境,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