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局补杰超荣获国家税务总局“营改增”先进个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2:1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洁彬 袁治容 记者 聂艳萍)近日,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国税务系统奋发进取、再立新功,经批准,国家税务总局决定给予营改增试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安居区第十税务所补杰超荣获“营改增”先进个人嘉奖。

据悉,自2016年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安居局精益求精、锲而不舍推进改革,开启“5+2”、“白+黑”模式,集中精力奔赴工作岗位,积极投入“营改增”业务测试、预约、设备调试等一系列工作,使得试点工作在规定时间得以顺利开展,“营改增”试点推开后,全局领导班子准确判研形势,分析问题,克服困难,争当改革“排头兵”,谱写改革新篇章,充分展现了“知难而进、追求卓越、坚守使命”的营改增精神。安居地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为榜样,时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大力发扬不屈不挠的“钉钉子”精神和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潜心钻研业务;夯实征管基础;创新纳税服务,为税收现代化建设添力、添智、添彩,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