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地税局召开“以地控税”软件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9:3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黄诗意 记者 聂艳萍)近日,安居区地税局召开了“以地控税” 软件培训会。遂宁市地方税务局财产与行为税科副科长付凌、黄东以及地税、软件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财产与行为税科副科长付凌介绍了“以地控税”工作的目标以及工作要求,指出了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管工作水平,实现实现税源信息的全面控管和动态更新,强调了10月底前要完成计划实施宗地地籍信息与金三核心征管库土地信息关联、核实等工作。北京天恒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蒋沛对城镇土地使用税地理信息管理系统中信息关联匹配、案头比对核实、税源差异分析、现场信息审核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培训期间,软件公司经理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对系统操作问题进行了答疑并指导参训人员对城镇土地使用税地理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达人人会操作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