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国地税支部共建 打造“大税务党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9: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明皓 记者 聂艳萍)9月13日,安居区国税局、安居区地税局在区国税局党组会议室召开“安居国税、地税支部共建联席会”。区国税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向成、区地税局机关党委办主任唐坤茂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国、地税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对支部共建的开展形式、主题、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夯实支部共建基础,互相取长补短。在已有的纳税服务“大前台”基础上推动形成各自组织机构独立、教育活动融合的“大税务党建”。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项主题,共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工作互通、扶贫交流联席等活动,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力求在共建的基础上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发展、共进步”。二是发挥联合支部作用,助推纳税服务。立足国地税联合办税务大厅,建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联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联合支部带好头,在日常纳税服务工作中开展好联合培训、联合宣传及志愿者服务。同时,邀请企业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在企业走访调查中共同做好纳税宣传,营造良好的征纳氛围。三是创新共建方式方法,着力作用发挥。开展支部共建,既要丰富活动内容,又要创新活动形式。会议决定,将从定期召开联席会、共抓党员教育、共造“互联网+党建”模式、推动青年干部交流等四个方面,工作联手、支部联动,尽快建立起思想过硬、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国地税联合党支部班子,真正构建起“大税务党建”工作新格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