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首个普法广播栏目正式开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0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姚婉茹 记者 聂艳萍)9月7日,安居区首个普法广播栏目正式开播。

为认真落实“安居区开展“感恩奋进·学法守法”活动”文件精神,丰富安居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宣传的载体,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提高全区群众,特别是农村地区的法律素质,形成学法、用法、守法、尊法的良好氛围。区司法局、区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办了广播电台专题普法栏目,通过以案说法、讲法治故事,广泛宣传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维权途径,让全区群众在茶余饭后日常休闲娱乐中学到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