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区长肖舰一行深入区地税局进行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2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袁治容 张明皓 记者 聂艳萍)9月7日下午,安居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舰带领区政府办主任罗飞翔深入区地税局调研指导工作。

肖舰一行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大厅窗口工作情况及办税环境,认真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平介绍了建局13年来的发展历程、税收工作等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2017年1-8月组织收入、征管服务等工作,重点分析了“营改增”后地税收入特点、全年收入预测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说明了征管体制变更带来的工作困难及协税护税、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建议,表示将全力克服困难,着力强化税收管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听取汇报后,肖舰对区地税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两个责任”、“税收优惠政策”、绩效管理等工作与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他要求: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围绕目标任务,精征细管,“既要捡芝麻,也不能丢西瓜”;二是加强日常征管,对辖区管户认真排查。摸清税源,找准税基,找准稳增长突破口,加大稽查处罚力度,提高纳税人遵从度;三是加强单项税收、单项税种和重点税源管理。着重围绕天然气、汽车制造等重点企业,抓好税收管理,严格执行税收优惠政策,认真梳理征收范围,确保应收尽收;四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配合力度,多方合力,强化征收措施;五是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带队伍,队伍干事业”,坚持挺纪在前,坚定不移预防腐败。健全内控机制,发挥好监察、稽查作用,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他指出,面对困难,区委、区政府将为地税部门做好保障,区地税局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于攀登的干劲,努力克服困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