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局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专题测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0:0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袁治容 记者 聂艳萍)8月29日上午,安居地税局五楼会议室笔声沙沙、秩序井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专题测试在此举行,全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稽查局的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测验由安居局法制股精心编制试题,紧紧围绕环境保护法律条文、总体目标、法律责任、监督管理、实时动态、与税收关系等内容组卷,参加人员仔细审题,认真答题,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测验,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解决环境问题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自觉依法规范自身行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据悉,今年以来,安居局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契机,利用干部学堂深入学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特别是环保税法,同时,积极推进环保税改革工作,大力开展实地调研,扎实做好筹备开征准备工作、政策前沿性分析和问题预测及风险防范,切实让税收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推进建立“绿色税收”体系营造良好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