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地税局党员干部到各乡镇开展“感恩奋进”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09:2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明皓 记者 聂艳萍)8月以来,安居区地税局参加安居区委“驻村连心、返乡走亲、联系结亲”活动的党员干部分别到安居区各乡镇,开展以“感恩奋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宣讲。

8月25日上午,安居区分水镇兴旺社区文化活动室老少咸集,坐满了前来听课的村民。区地税局监察室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叶鑫围绕“感恩奋进、自强自立,增强早日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这一主题,向参会群众详细介绍了我国三十多年的扶贫开发成就以及近几年来安居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引导广大群众感恩党、感恩社会,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力争早日奔小康。

课后不少人表示,一定要知足,更要知恩,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抓住机遇,主动脱贫,争取早日摘掉“穷帽子”。

截至目前,安居区地税局已有4名党员干部深入各乡镇开展教育宣讲4场,受教育人员达12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