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民警顶酷暑摘蜂包 为民服务赢称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0: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是磨溪派出所吗?我们家厨房房檐上有一个马蜂窝,以前还是很小的,现在越来越大了,平时我家的人都不敢进厨房了,你们能不能来帮我们处理下蜂包”。8月21日上午,磨溪派出所接到辖区登高村3社一居民打来求助电话。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没有任何迟缓,所长蒋志敏就带领所内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报警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对马蜂窝周围进行了观察,对周边群众立即进行疏散,并让附近居民关好窗户,同时从老百姓家中借来了扶梯,然后民警穿好防蜂服,爬上扶梯一步步接近马蜂窝,考虑到马蜂的毒性,民警在摘除马蜂窝时只能小心翼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终于将马蜂窝成功摘除。

磨溪派出所及时摘除马蜂窝的行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片称赞,虽然只是一件小事情,但磨溪派出所在群众工作中始终百姓的呼声作为自己方向,急民所急,解民所忧,充分体现出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思想,做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