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聂洪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0: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8月16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在安居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的陪同下,深入白塔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白马镇政府副镇长兼白塔村书记黎祥和,村三职干部在白马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参加调研。

聂洪先后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组长黎祥和、驻村农技员、帮扶部门的帮扶情况汇报,肯定了“五个一”帮扶力量及白塔村村两委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聂洪就具体推进工作措施、资金缺口等情况作了安排部署。

聂洪要求,要保证区脱贫办前期安排的精准识别不出问题;要保证定期完成脱贫目标;要保证产业发展规划能持续有力发展;要保证脱贫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安居区公安分局供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