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局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1:4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贵红 叶鑫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反弹,安居地税局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对2017年以来公务接待、票据报销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安居地税局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整治将对公务接待的发票要逐张核对,逐项登记备案,对发票明细不清的要核对到具体人、具体事、具体时间、具体购买地点。

本次整治由监察室牵头联合办公室、计财股,通过翻看账簿、查阅资料方式对局内各单位2017年以来公务接待情况进行抽查,对各单位票据开具地点、烟酒销售地点进行抽查核实。同时,通过公示栏、微信平台等公布举报电话及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不断扩大问题线索来源渠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