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政委邓长生看望慰问生病民警 传递组织关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2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朱睿玺 记者 聂艳萍)8月12日,安居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长生带领纪委副书记杨勤,专程看望慰问了因病住院民警伍凯,传达局党委对生病民警的关爱,并代表组织送上慰问金。

邓长生详细了解了伍凯同志的病情、治疗等情况,叮嘱他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争取早日康复。如有困难要及时向局党委反映,组织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伍凯对局党委的关爱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