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之“营改增”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3: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安居区国地税携手瑞才税务师事务所,举办纳税人学堂之“营改增”专题培训,集中开展“营改增政策大辅导”。

专题培训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瑞才税务师事务所王知繁担任主讲人,聚焦“营改增”,系统梳理了营改增后新政策,原始凭证管理、发票使用注意事项,账务处理重点难点,并进行了相关涉税风险提醒。第二阶段由国税干部担任主讲人,重点讲解建筑安装业与房地产开发业营改增最新政策、重申“营改增”背景、分析“营改增”对会计核算和财务报表的影响,提示进项税额抵扣要点。会后增设了互动环节,现场解答纳税人提问,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纳税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及时,主题鲜明,实用性强,对企业帮助很大。

会前,发放了“营改增”大辅导书籍和宣传资料200余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