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蓝手册”助力作风效能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9:3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近日,安居区国税局印发作风效能制度汇编“蓝手册”,干部职工人手一本,该“蓝手册”与每位职工密切相关、内容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携带方便,是区局作风效能建设和制度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发挥着春风化雨般的教育引领作用。

该制度汇编“蓝手册”收录了考勤请销假制度、岗位代理制度、首问负责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安居区机关“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责暂行办法、安居区机关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十不准”规定、安居机关党员干部生活时间“十不准”规定等7类与每名干部职工紧密相关的制度。区局在局务会、职工大会上组织集中学习,职工个人对照手册开展自学自查,确保制度规范心中有数,职责责任了然于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小册子里有大制度,休假、岗责清楚明白,该做不该做底线明晰,是行为规范的“掌中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