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人人上讲台”强化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9: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安居区国税局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通过“领导带头讲、人人上讲台”切实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据了解,该局每位领导、各岗位业务骨干、外出培训人员均要确定1个以上相关课题按照计划安排上台授课,并根据工作需要,结合《税务系统业务能力升级测试大纲》和外出培训内容,挖掘热点核心问题,讲相关政策和法规,讲实际操作和经验,讲工作重点和难点,提高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另外,授课人员精心准备课件,把不懂的地方讲透彻,把有困惑的地方讲清楚,把易忽视的地方讲细致。同时把授课内容纳入“每季一考”,保障培训效果,切实提高干部工作能力和效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