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举办“学习身边榜样”道德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9:2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争创文明单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学习敬业奉献的身边榜样,弘扬职业道德、传统美德,安居区国税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本次活动以“学习身边榜样”为主题,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音乐让大家满怀正能量,憧憬美好明天。第二个环节是“学模范”,大家共同观看cctv-7的《军事纪实》节目,节目讲述了区局职工潘桂兰同志不忘初心的军旅爱情故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用平凡的故事展现她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让道德的力量激发干部职工立于行,践于德,争做敬业奉献的安居国税人。

最后,道德讲堂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诵读国学经典《论语》中落幕,朗朗诵读声让大家感知历史的脉搏、领略先贤的智慧、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