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局区国税局开展“税宣电影进百村•文化扶贫惠民生”活动 为群众开启一次文化之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9: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安居区国地税携手安居太平洋电影城、遂宁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开展“税宣电影进百村·文化扶贫惠民生”活动,采取“城乡结合”放映方式,分别在安居城区及400余个行政村放映税宣电影及电影大片。活动将持续1个月,为群众送上一道精神大餐,开启一次文化之旅。

安局区国税局把握观影人流量高锋优势,在候场时间播放诚信纳税标语、税收动漫《国宝说国税》,宣传营改增税收政策,耳目一新的宣传代替了候场广告,传播了税法知识,赢得了群众点赞。

当晚,该局在脱贫帮扶村西眉镇新貌村放映电影大片,并在候场、中场期间放映“营改增”主题微电影《幸福前规则》,把税法知识和院线电影送到群众家门口,把税收政策散播到千家万户,丰富贫困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遂宁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免费承接区局税宣电影放映工作,组织22支放映队,集中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在安居区400余个行政村巡回演播,免费为村民放映税宣电影和国产影片,把税法知识送到广大农民朋友家门口,提升了社会依法纳税意识和税收遵从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