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7-06 21:1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5日上午,安居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余永胜与局党建工作干部刘小莉前往结对共建单位安居区三家镇家鑫社区落实结对共建事宜。三家镇家鑫社区党支部书记唐坤余同志对司法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召集社区支部部分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唐坤余书记就社区目前的重点工作及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司法局党支部参与区“脱贫攻坚奔小康、党的恩情永不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为将结对共建落到实处,惠及民生,区司法局党支部决定由政治处副主任刘小莉担任联络员组成共建小组,收集居民群众关于法律方面的需求对接,为民提供法律服务,共同解决社区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两个党支部互动,实现信息互通,平台共享。

今后,党支部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送法进社区、帮扶困难群众、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双方将借助“结对共建”模式,按照制定的既定目标,建立共同推进、互动沟通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不断增进双方党支部之间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