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召开“七五”普法动员暨“法律七进”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1:1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27日,安居区召开了“七五”普法动员暨“法律七进”推进会。安居区区委副书记熊杰,区政法委书记肖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昌建,副区长朱中卫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中,区直各部门及乡镇(街道)认真学习了遂宁市“七五”普法及“法律七进”精神。副区长朱中卫对“六五”普法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肯定了“六五”普法的工作成绩。

最后,区政法委书记肖舰对我区七五普法工作作动员。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依法治国要求,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依法创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推进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是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始终坚持把法治教育与德治教育紧密结合,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弘扬公序良俗,引导人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要健全公民和组织守法信用记录,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三是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始终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保障,建强队伍,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基础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