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会龙镇将“两学一做”知行合一

www.scol.com.cn  (2017-06-09 21:0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对“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也就是要求所有的政务人员将学和做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对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学习,认识到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并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合格的基础上争做优秀。

安居区会龙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也对“两学一做”做了深入研究,并做出了抓好“两学一做”制度建设的举措。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制定《会龙镇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会龙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工作安排》,将学习“两学一做”制度化、规范化、明了化,并严格按照方案和安排来要求学习进度,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严格按制度、安排执行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把他控和自控相结合,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进行集体讨论,这样既可以体现自我主观意识,又能纳百家之言,总是就是要把党规党章研究透彻、深入骨髓的学习,将系列讲话的精神落到实处,把优秀党员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与目标。

安居区会龙镇党委严格执行“两学一做”制度。目前,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10次,督查学习笔记2次,通报批评干部1人。在制度执行期间,对表现突出人员进行表扬的同时也要对消极懈怠的干部进行批评惩处,发扬我党奖罚分明的作风。

安居区会龙镇党委通过对“两学一做”的深刻学习,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大局意识、明确了核心意识,思想上也大度向积极靠拢,更好的改善了为群众的服务态度和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