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白马镇开展“四学”助推“两学一做”

www.scol.com.cn  (2017-06-19 21:4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据了解,安居区白马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牢牢抓住“学”这个基础,坚持“四学”举措,引导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开展“促学”活动。镇机关和各党支部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由领导牵头开展跟踪督查、随机检查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以促党员干部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开展“领学”活动。每旬举办《准则》、《条例》等“大讲堂”,由领导带头领学,逐字逐句原文领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真学。

开展“自学”活动。摘录《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资料备学,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开展“导学”活动。组建微信群和qq群,定期传达镇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为党员干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同时通过简报、展板等形式,全面宣传学习内容,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