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开展巡逻盘查警务实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派出所民(辅)警业务素质和巡逻执勤盘查能力,巩固和提升警务实战技能。6月7日下午,安居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教官在三家场镇对三家所民(辅)警进行了巡逻盘查警务实战培训。

培训中,教官就巡逻盘查法律依据、巡逻盘查的注意事项和如何使用巡逻盘查应用终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开展了实战教学。

培训结束后,教官就此次培训进行了强调:一巡逻盘查的安全理念要时刻牢记于心,学以致用,二战训相结合,要贴近实战,三在盘查中要相互配合,注意自身安全,四、使用盘查应用系统要做好保密工作,不能随意泄漏信息。

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民(辅)警盘查技能和业务知识得以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