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东禅镇全力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21:3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自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安居区东禅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全面查清全镇农业、农村、农民的基本情况,在遵循“实地摸底,入户访问,当场填报”原则的前提下,要求在掌握第一手登记资料等主客观事实的基础上,东禅镇采取三种办法做好农业普查现场调查工作。

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召开各种会议、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出动流动宣传车等形式,深入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配合普查工作。

深入调查摸底。严格按照区统计局调查程序、调查方法组织开展调查,熟练使用PDA采集终端,做到调查不走过场、不闭门造车、不篡改数据、不漏村、不漏项,认真填写各类表格,确保调查数据详实、准确、全面。

准确录入信息。组织30余人的专业录入队伍,按照“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一个步骤都不能减,一个对象都不能漏”的要求,录入农业普查数据信息,上传核准相关条目数据,确保信息录入准确无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