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大安乡加强村(社区)干部能力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21: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一场以“强组织、重管理、增活力”为主题的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大安乡开班。该乡全体村(社区)三职干部、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基层工作经历、理论水平高的专家老师授课,分别从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找准摆正自身的职能定位、切实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基层干部要始终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始终牢记自己的重要责任、重要使命,进一步提高执行政策、推动发展、依法办事、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好领路人的带头作用。

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高村(社区)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夯实基层组织力量,切实为民办实事的总目标。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大安乡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力促广大村(社区)干部在业务工作水平上有新起色、新进展;在贯彻执行权为民用、利为民谋、情为民系的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上有新落实、新举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