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玉丰镇提升旅游产业层级 构建融合发展体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21: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水青山如何转化成“金山银山”?今年来,安居区玉丰镇多举措提升旅游产业层级,努力构建融合发展体系。

以创新理念推动黄峨古镇、“七彩明珠”景区协同一体发展,推动周边农业、文化、商贸、服务等要素向一体区集聚。对区内有意向的星级农家乐进行差异性提升改造,向特色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使星级农家乐各具特色、各具主题文化元素,提升农家乐档次,吸引更多的游客选择在玉丰镇的各农家乐近郊游。

该镇大力度促进镇区生态环境的改善、旅游资源的开发,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壮大。以共享理念推动花间绿道、 停车场、道路、休憩区、路肩景等基础设施完善和开放。

以开放理念推动一体区与聚贤镇组团发展,“免费”向公众开放,吸引人气、营造口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