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优化窗口服务质量 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21:1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车驾管窗口是公安交警与群众联系沟通的窗口,其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公安交警的整体形象,为进一步提升车驾管窗口管理服务水平,安居大队车管所采取有效措施,优化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重视人员选择。针对窗口服务的特殊性,大队车管所从大队精选业务能手、亲和力强的工作人员,作为车驾管业务办理的窗口服务人员,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面提升公安交警队伍形象。

提高办事效率。2017年以来,大队努力构建最优便民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车管所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大队服务体系建设要求,坚持早上班、晚下班,切实将为群众服务落实到行动中,不断简化工作流程,缩减时限,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坚持微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公安交警的整体形象,影响到群众的情绪。在工作中,大队要求车管窗口的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微笑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在任何情况下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推诿,不与群众发生争执,让群众“开心”而来,“顺心”而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