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民一家亲 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21:1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5月2日,在横山镇13村的村委办公室异常热闹,原来是交警大队的同志们接受群众赠与的锦旗。

故事还得从4月27日说起,当天下午4点左右,李海大队长接到一出租车驾驶员的电话称捡到一个包,里面除了一些杂物外还有一个账本和钱夹,钱夹里有数张银行卡、身份证还有2600元钱,出租车驾驶员凌自力说完就把捡到的包交给了李海大队长。李海大队长从身份证入手经过多番曲折总算找到了失主周黎明,因为失主是广安人,通过当地派出所联系上失主周黎明时,在电话里已泣不成声,感谢之意无言表达。

5月2日上午,大队长李海带着出租车驾驶员凌自力来到了失主周黎明在安居务工的横山镇,为她送上了失而复得的提包,失主周黎明激动地说:“包丢了的时候,我真的绝望了,主要是里面有重要的账本,没想到居然遇见这么多好心人,谢谢捡到我包的驾驶员,同时更要感谢交警同志,谢谢你们传递的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