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分局开展"提高防灾减灾水平、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09:3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5月12日,安居公安分局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了以“"提高防灾减灾水平、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小册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灾害的种类及其危害。

活动期间,局政治处、凤凰所、安居所等、在安居所辖区的头陀寺广场进行发放。对防灾减灾了解不深的居民“防灾减灾知识手册”、“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等,公安民警们还会耐心地对他们进行讲解,并教导他们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比如遇到火灾、洪水、泥石流如何脱险,狂风突起如何化险以及地震的自救知识等几种灾害逃生避险及自救法则等相关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保持社会的和谐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