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液化气站、旅店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1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液化气站的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5月9日下午,凤凰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液化气站、旅店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对加油站、液化气站、旅店,经营是否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证件,以及加油站的安全设施及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液化气站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旅店经营者详细询问了旅馆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旅馆业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旅店实名登记住宿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器线路的铺设是否符合要求,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运行正常。

检查结束后,针对查出的问题,要求加油站、液化气站、旅店,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危险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问题。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情况,明确重点区域的火灾防范工作,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共检查加油站2家,液化气站1家,旅店2家,出动警车一辆,出动警力5余人次。通过检查,提高了经营者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加大了对安全隐患的防控,为辖区治安稳定、生产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