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丰镇运用法治思维助推环境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21: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宣传普法,围绕“秸秆禁烧”、“流域治理”等重点工作和畜禽养殖产业升级等中心任务,通过村村通和2辆流动车连续播报15天,印发5000册手册,悬挂35副横幅,开展2场镇级讲座和48场村级讲座,宣讲环保法律,让环保意识、环保法规深入人心。

严格执法。协同区环保局、农业局等部门,深入一线,发现5起秸秆焚烧、环境污染行为,并作严肃查处,做到了违法必究、执法必严。

警示守法。以问题为导向,对具有普遍性、长期性、反复性的养殖污染等问题进行处罚通报,让群众在广播中、书本中、干群口耳相传中不断提高守法意识,自觉维护法律尊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