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丰镇“四步强化”确保禁养区养殖场关停有力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21: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责任压实。成立由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关停工作。同时,组织26名镇村干部,分为6个“点对点”关停工作小组,精准对接拟关停养殖场。

强化宣传力度,确保广聚合力。印发《环境保护系列法规》手册120本,录播《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240余次,与区农业局、环保局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3次,组织工作组与企业业主面对面交谈12次,以此在法治思维下凝聚群众、业主、部门力量。

强化知识培训,确保推进高效。组织集中学习3次,教明工作人员器材使用、种类识别、政策宣讲等知识,做到目的清、思路明、措施行。

强化监督管理,确保风清气正。采取纪委监督、交叉核查两线监管,确保核定项目种类、面积、数量精准无误,避免虚增谎报、违规造假等乱象。现已协议关停养殖场9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