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玉丰镇多举措脱贫对象情况再核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21:1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推动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安居区玉丰镇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脱贫对象情况再核实工作。

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1次人口再核实、再调查、再评估,确保贫困人口全覆盖、零遗漏。要求帮扶责任人、村(社区)三职干部在日常帮扶活动中切实查清摸透帮扶对象的现实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纸上有记录。结合“六有”系统升级,逐项逐条对照检查贫困户贫困成因、思想经济现状等家庭情况。对查明查清的实际困难,作出准确评估,以此为因人因户精准施策的重要依据。

春风细雨,无声的滋润着大地,玉丰镇的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扎实的稳步推进,全体干部坚信,只要“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就一定能把“第一颗纽扣”扣准扣好,稳步走好脱贫攻坚之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