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经信局加强学习是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21: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领导干部学习法律知识是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需要,是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和全社会法制化管理水平的需要。当前,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组织领导干部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自觉性并形成制度,只有各级领导干部的法律素质提高了,依法行政才能够有保障。

今年以来,安居区经信局组织领导干部坚持会前学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法治意识和依法执政、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学习了《“六五”普法学习读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等方面法律知识,做学法、用法、守法的优秀的公务员和共产党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