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三举措做好农民夜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21:2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静)加强领导,多方涉猎。成立以书记、镇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八个授课组,根据本村实情和农民现实需要进行授课,做到“缺什么学什么,需什么教什么”确保农民学有所获,用有效果。

创新开展,助力脱贫。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跳出局限,先后组织了2次针对“两亩”桃树的栽植、管理的现场教学,将理论结合实际,提升操作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积极宣传,扩大规模。邀请学校老师、农服中心主任和永正农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授课,从道德法治、基层治理、文明新风、感恩教育、产业发展的等几方面有针对性的对群众进行授课,同时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广播的媒介,扩大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