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召开第二季度事故预防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21:1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交警支队二季度交通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确保2017年第二季度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6日下午,安居大队大队长李海组织大队全体民警召开了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对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副大队长卢军首先传达了支队二季度交通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第一季度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农村交管平台暨缉查布控系统推进情况,要求各交警中队对照通报涉及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全面推进第二季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随后,会议就各部门开展事故预防工作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队长李海对辖区第二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充分认识当前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及时将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落实到人头,增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好协同共治,集中开展交通违法“大劝导”、严重交通违法“大曝光”、运输安全状况“大通报”等专项整治,凝聚思想共识,把握正确整治方向,提升联合整治能力;三是加大宣传教育,深入辖区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事故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增强辖区群众忧患意识意识,从根本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