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召开“查隐患、强管控、保安全”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21:1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高发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4月13日上午,安居大队结合《“查隐患、强管控、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积极组织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居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蒲谦明主持,大队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卢军副大队长对市交警支队《“查隐患、强管控、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相关要求进行了汇报,并对大队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大队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查隐患、强管控、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随后,大队分管领导对其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说明。

最后,蒲谦明副局长对“查隐患、强管控、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明确整治目标。此次集中整治,任务重,要求高,交警大队要明确整治目标、任务和要求,立即安排部署,迅速落实大队方案,及时向区道安办进行专题汇报,提请以政府名义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开展联合整治。大队要针对辖区突出交通违法,积极会同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共同开展整治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严控源头,严管路面,严格督查,严肃责任追究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对重点车辆和“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一律从严查处,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三是推进网格化管理。大队要坚持警力下沉,抓好点位人员控制,充实一线警力,通过科学分配或者从机关调剂等方式,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处罚率,将警车、雷达测速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全部投入路面,为执勤民警配备必要的执法、防护装备,最大限度保障民警在执勤执法中安全,推动城区网格化管理科学性,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