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四举措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21: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深入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安居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抓好大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综合评价、数字证书管理使用、枪支管理、接处警台账登记、盗抢骗专项行动和“关键少数”专项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公安交警队伍规范化管理,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规范数字证书使用。大队加强数字身份证书管理工作,提高重视度,对民、辅警使用数字证书进行严格管理,建立数字证书使用、借用台账,确保数字证书因工作才能使用,严防发生泄漏公民信息事件。

加强枪支使用管理。大队积极配合分局警务保障室对枪支弹药进行分类存放,保证枪支装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大队不断加强社会综合评价体系建设力度,特别是加强法制宣传、强化打击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工作,并结合近期开展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治乱缓堵”等专项行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强化重点巡逻管控。大队高度重视集中办案区建设及检查站民警警力部署、处突装备配备情况,并紧紧围绕十九大安保这条主线,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抓牢做实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