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21:0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4月14日上午,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政治处主任余永胜同志宣读了2017年局机关工作人员人事任免通知,组织学习了《遂宁市安居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工作考核细则》及《遂宁市安居区机关“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责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副局长谭伦全通知就分管的社区矫正、基层、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作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股室、各司法所存在的不足,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扎实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争创工作亮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